HotWINGs

偏爱春秋。

成年之后03

<年龄差

<叔叔x小朋友

<请勿上升

 

阅读愉快

 

 

 

03

田柾国已经睡熟了。

金泰亨收回胳膊,捂着田柾国耳朵的手心已经微微冒汗。他屏气想要翻身,窗外突然划过一道闪电,金泰亨赶忙把扭到一半的身子转过去,抬起肩膀挡在田柾国前面。

 

不妙,好像有闪到腰。

 

金泰亨大气不敢出一口,看见田柾国没有因为什么动静再醒过来,慢慢再慢慢地回到被窝。

就这样睡着吧。他想。

别给整醒了。哄了好大一会儿呢。

 

借着闪电的光,金泰亨得以好好观察面前的田柾国,睡熟的,毫无戒备的田柾国。只被他看见了。

他突然感觉到一阵侥幸,是那种自己收到意料之外的礼物后,高兴之余还有点不敢相信的情绪。

他把手臂枕在额头上,长长地舒了口气。

 

夏夜啊,真是喜怒无常。刚刚还电闪雷鸣的,怎么现在隔了好大一会儿都不见动静呢。

雨还是在下的,雷声也没有退去,如流水般的生活似乎也没有什么改变,平淡无奇。

他转过头,看向熟睡中的人。

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。

 

 

 

 

*

有了那次同床经历之后,田柾国的话好像变得更少了,倒不是像刚开始那般单纯地防卫与内向,更多的是羞涩和欲言又止,就像一瓶摇晃过的樱桃汽水,表面上看起来平静如水,谁又知道扭开瓶盖会是怎么样。

 

在第三次捕捉到田柾国偷瞄自己的眼神后,金泰亨摸了摸自己的脸,奇怪,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黏在上面。

 

金泰亨自认为对田柾国还是很好的,暑假结束之前把小孩放在金南俊那学画画,趁这段时间给他找个好点的高中结业,周末虽然自己是抽不开身,可是也尽量回来陪他一起吃晚饭。

 

除了自己老是应酬到很晚带着一身酒气回家。

可看到田柾国不管多晚都在客厅等着,也是自己愧疚更多。

 

是马上要去学校了所以紧张吗…金泰亨想。

开学,开学…

 

“啊。”金泰亨打了个响指,他知道了。

他起身把碗放进洗水池,三下两下洗干净。昨晚得亏了小田同学的醒酒汤,今早人头不昏脑不涨,想东西都想的快想的准了。

 

金泰亨把手擦干净,拿过领带套在衣领底下。

 

田柾国也吃完了,见金泰亨要去上班,他把碗随手搁在桌台上,小跑到穿衣镜前。

“叔叔我来帮你吧。”

 

“你还会系领带啊。”金泰亨对着他笑,却乖乖把手放下等着“我们小国怎么什么都做的很好啊。”

田柾国没有说话,可是耳尖却悄悄的红了,他抿着嘴努力回忆网页上系领带的教程。

 

绕过来,穿进去。

 

“好啦。”田柾国轻轻的说。

金泰亨对着镜子调整了一下,看见田柾国在镜子里看他,脸上的表情就差说出夸夸我好不好。

真是藏不住的可爱。

 

金泰亨抬手摸摸田柾国的鬓角,很真诚地夸了夸田柾国“做得真好啊,我们小国。”

“今天会早点回家。”

金泰亨说着,和田柾国告别。

 

今天是周五。田柾国没去南俊哥那里,他一个人待在家里,画了会画,挑了部电影看,没过多久睡意涌来,缩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

他是被金泰亨的电话喊醒的。

田柾国伸长了胳膊去够茶几上的电话,眼睛也没睁开就按了接听键。

 

“喂…”

 

电话的另一端,金泰亨低低的声音含着笑传过来

 

“是我。刚刚睡醒吗。”

 

田柾国一骨碌坐起来,看了看显示

是叔叔没错。

 

“啊!是的,刚刚在睡午觉叔叔,有什么事情吗。”

 

“你今天下午不用去南俊哥那里吧?我可能要麻烦你跑一趟给我送个东西。”

 

“没事的叔叔,我下午有空的。”

 

“那太好了,你去书房找找看有没有一个蓝色文件夹,如果有的话,给我送过来吧。”

 

田柾国起身踩着拖鞋,电话里金泰亨的声音没有停止

 

“看着点台阶。”

 

田柾国停住脚步,脸好像更热了,是因为刚刚起来的原因吗。

“叔叔…我不是小孩子了…”

 

 

田柾国找到了文件夹,挂掉电话之后,换掉家居服后出门乘车去了金泰亨的公司。

 

走进大厦的时候,铺面而来的冷气让田柾国打了个哆嗦。走进电梯,大家都低头看着地下,要么看着手机,有些人时不时瞥了眼田柾国,脸上都没有表情。

田柾国想金泰亨天天就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吗,好冷漠。

 

跟前台的姐姐讲了自己是来给金泰亨送东西的,起初她还不是很相信,打电话向金泰亨确认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。

“是的,金总,有一个很漂亮的男孩儿说给您送文件夹,叫田柾国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姐姐笑着说,你直接进去吧,直走就可以看见金先生的办公室了。

 

叩叩。

听到请进之后,田柾国打开门,再转过身把门关上。

 

“这么快啊小国,怎么不多睡会儿?”金泰亨抬眼看了一下田柾国,又迅速将视线移到电脑上

 

“怕叔叔着急,而且我已经睡了很久了。”

田柾国把文件夹递给金泰亨。

 

“那你可能要无聊一会儿了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金泰亨停下手中的工作,笑着对田柾国说

“本来以为你迟些过来,再等等我就刚好下班。想着你不是要马上过生日了吗,今天叔叔带你出去玩啊。”

 

“不过现在也挺好的,你在这我也有个动力,是吧。”金泰亨朝他眨眨眼,手又开始在键盘上敲打。

 

怎么会知道自己的生日,还记住了。田柾国坐在沙发上揪自己脸上细小的绒毛。今天脸红的次数好像有点多哦…

 

田柾国坐在沙发上,他不得不承认,金泰亨专注的时候很迷人,他身上总是有股气质,无时无刻不吸引着自己。

 

看起来很冷很世故的男人,办公室里也有梵高的画和几株生机勃勃的绿植。对自己笑的时候,眉眼间化开的纯真和善意总是让自己心动。

 

他能理所应当地坐在这里看他,和他日夜相处在一起,都是金泰亨的给他的。

 

田柾国自以为不必将自己的眼神藏匿,事实上他也做不到。

 

可是他有好好克制自己,他有好好管理着自己的心跳,这颗小小的,敏感的,被自己很小心翼翼地收住的心脏。要是不让爱意从眼睛里流出,或许他会忍不住亲口告诉面前的男人吧。

 

那样,自己还能够这样看着他吗。

田柾国没有接着想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

小金是在那天晚上拿出甜果身份证的时候记住生日的哦,因为觉得快开学了过生日很惨,所以印象深刻kkkk

 

 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